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吴海涛要求 加快推进农业强省建设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崔逾瑜)2月1日,副省长吴海涛在省农业农村厅调研“三农”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胸怀“国之大者”,扛牢政治责任,奋力谱写建设农业强国荆楚篇章。

吴海涛先后来到省耕地质量数据中心、正大集团(中南区)、华商农业科技孵化器,了解耕地质量保护、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吴海涛表示,全省农业农村系统改革贯通组织一新、奋发有为格局一新、从严治党面貌一新、新年开局气象一新,“三农”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吴海涛强调,要服务大局、感恩奋进、挖潜提能,以农业全面升级带动农村全面发展,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强化“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确保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做大做强产业,建设和美乡村,加强科技创新,深化“三农”重点改革,推进农业强省建设取得新突破,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国家乡村振兴局:2023年要抓牢两个重点 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