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湖北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 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叶汁)3月4日,我省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委书记王蒙徽日前作出批示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层面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深入查找为基层减负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根源,重点整治过度留痕等“表现在基层、根子在上面”的问题,着力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建立完善上下贯通、协调联动的治理体系,推动为基层减负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级层面专项工作机制召集人吴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施治,持续治理“政绩工程”“新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大力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坚决防治“文山会海”新苗头,进一步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清理规范评比表彰、创建示范活动和节庆论坛展会等,着力解决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让基层干部回归干事创业本位,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新风正气。

下一篇:彭勇强调 切实抓好农业极端天气后复产和春耕春管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