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石首市旅游暨民宿、农家乐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石首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A-   A+

近日,全市旅游暨民宿、农家乐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方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生娥、副市长危文亮出席会议。

据了解,我市促进乡村民宿和农家乐发展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在全市现有乡村民宿、农家乐的基础上,积极推进等级乡村民宿及星级农家乐项目建设,进一步壮大乡村民宿及农家乐产业规模。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培育优质民宿10家、农家乐50家,争取在全市范围内增加500张住宿接待床位,打造一批生态环境优、主题形象美、接待水平高、经济效益好的等级乡村民宿及星级农家乐品牌。市委市政府将对不同等级的乡村民宿和不同星级的农家乐分别给予相应的奖补。

会议组织学习了石首市促进乡村民宿和农家乐发展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石首市2022年度乡村民宿、农家乐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各乡镇办(区)、相关部门汇报了民宿、农家乐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民宿、农家乐是很好的富民产业,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扎实推进乡村民宿、农家乐等级评定工作。要敢想、敢干、会干加实干,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要加强顶层设计、把握定位、全程推进、整体联动,在文旅项目招商和推进工作上下足功夫,推动旅游产业规模和效益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讯员:杨琼)


下一篇:付勇调研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