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石首市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招生啦~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石首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A-   A+

为培养造就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市农广校将于2022年10月至12月,组织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培训班分农村电商培训班和新型经营主体产业带头人培训班。培训以农村电商、稻虾种养、水产养殖,蔬菜、瓜果、鸭蛙稻、蔬菜育苗,农机驾驶操作、农用无人机植保技术等实用技术为主。通过课堂教学、基地实训、线上学习、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班计划招收625人,目前正在招生中。凡年满16周岁以上的农村致富带头人、家庭农场经营者、农村合作社带头人等乡村青年,返乡创业大学生、退役军人、有学习意向的农民朋友均可报名。培训地点为石首市农广校院内,学员培训期间的食宿、基地实训和教材资料等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通讯员:杨琼)


下一篇:电竞+文旅 带动石首旅游新风尚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