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周志红赴十堰市郧阳区考察乡村振兴暨区域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荆州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A-   A+

11月14日,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带队赴十堰市郧阳区,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就深化区域协作开展对接。

周志红一行深入十堰市郧阳区柳陂镇龙韵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杨溪铺镇青龙泉社区“香菇小镇”,实地考察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周志红指出,开展区域协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荆州市与十堰市深化合作的重要途径,是荆州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两地结对以来,在产业协同、文旅互推、人才交流等方面紧密合作,郧阳区结对帮扶乡镇和村的基础设施条件加快改善,特别是龙韵村“红色龙村”农旅项目初具雏形,这是两地共同努力的结果、友谊的结晶,成果来之不易,应该加倍珍惜。希望两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交流,携手推动高质量跨区域协作。

周志红强调,荆州市将切实担起对口帮扶、区域协作的职责使命,紧扣区域协作目标,深化“一家亲”意识,坚持全面协作、精准协作、长期协作,坚持共同谋划、共同建设、共同发展,高位推动、强化联动,促进区域协作取得更大成效。

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荆州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通讯员:杨秀恩)


下一篇:湖北曾伏生:捐资助学点亮文化振兴灯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