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人才振兴> 正文

湖北“一村多名大学生” 在武汉打擂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农村新报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黄艳平、通讯员张爱华、常永江)“我们养的螃蟹青背、白肚、金爪、黄毛,个体强壮厚实、品质很好。”9月1日,2021-2022年度湖北省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项目选拔赛在武汉开赛。

经过基层遴选推荐,大赛共有80名优秀选手参加,评审专家小组将根据选手路演情况,结合发展基础、示范带动等方面综合评分,遴选出50个优秀农业人才、项目进入决赛。决赛计划于9月以电视大奖赛方式举办。

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李顺清介绍,举办省级“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创业创新大赛,在全国尚属首次。我省聚焦“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员成长成才,举办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大赛,旨在遴选培养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领头雁、带头人,激励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立足农业、创业兴业。

上一篇:黄陂独臂青年“一手”制茶技艺 富自家也富了乡亲
下一篇:师生连续20年上山下乡“田野育人”结出乡邻“幸福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