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襄阳市攻坚办召开2019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市直责任单位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11月9日襄阳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的迎接2019年度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部署会议精神,结合省成效考核各方面要求,进一步落实成效考核重点任务,压实成效考核目标责任,夯实成效考核工作基础,实现2019年度全市扶贫开发工作成效全面提档进位目标,11月18日,襄阳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扶贫办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市直责任单位联络员会议,会议分上午和下午两批次召开。会议由市扶贫办主任杨富杰主持。

一、2019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19个目标责任牵头单位汇报了迎考目标定位、工作措施、迎考组织领导等情况。

二、脱贫攻坚指挥部13个工作专班牵头单位汇报了各自牵头的脱贫攻坚任务从2014年开展精准扶贫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三、行业部门“十大行动”和精准扶贫“十项工程”有关责任单位汇报了各自承担的“行动”和“工程”进展情况。

上一篇:“苦涩”瓜蒌酿“甜蜜”生活
下一篇:石花镇真武中心小学600多人捐赠爱心款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