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张家集镇:扎实推进厕所革命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厕所革命”工作是改善农村环境、防治疾病的治本之策,也是促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民众文明卫生素质提高、保障群众健康的系统性工程。

11月19日,“厕所革命”工作专班到襄州区张家集镇王岗村、中营村等地进行走访调研,深入实地排查问题,找寻解决办法,以促进我镇“厕所革命”工作按质按量如期完成任务。通过走访发现,王岗村、中营村的户厕改造任务完成量均未过半,王岗村存在排气管过低,化类池表面没有结面等问题,中营村存在部分厕屋出类管与化类池未接通和使用等问题。

“厕所革命”工作是当前张家集镇农村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基层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变困难为机遇,变问题为契机,要以崇高的党员品格和坚定的执行意志全力推进当前厕所革命工作又好又快开展。

上一篇:襄州:种植有机小麦 促农民增收致富
下一篇:襄阳商会聚爱心 回宜慈善助扶贫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