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乌林镇吴王庙村:老人幸福食堂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由荆州市人民检察院驻洪湖市乌林镇吴王庙村扶贫工作队筹资60万元新建的老人幸福食堂位,11月29日正式运行。幸福食堂位于村文化广场旁,建筑面积200平方米,建筑风格为水乡园林式,建筑结构为砌体结构单层坡屋顶,可供100人同时用餐。

据了解,在洪湖市乌林镇吴王庙村806户3172人中,60岁以上老人 有383人,约占全村人口的12%,70岁以上老人212人,占全村老年人的55%。目前,吴王庙村老年人数量逐年增长,从老年人的物质供养、生活照料、精神安慰等方面来看,生活状况整体上不容乐观。如何让吴王庙村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改善老年人生活状况,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成为吴王庙村农村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上一篇:“旱优73”在鄂北岗地喜获丰收
下一篇:中央军委脱贫攻坚检查组到恩施市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