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樊城补短板提升农民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肖敏、通讯员樊其燕、李淑文)“目前,我们新建2700平方米灯光文化广场,建设3.7公里环村旅游公路,打造小游园4个、小三园80余处,新建旅游公厕2座,改造户厕340余座。莲藕、虾稻共作、金蝉养殖等产业持续增收,襄西月季苑休闲农业园成为最耀眼的名片。”近日,襄阳市樊城区委书记柴普军到牛首镇花园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村支书林伟如是说。

近年来,樊城区坚持“规划先行、分类实施、发动群众、建管并重”原则,抓重点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纵深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各村环境整治持续推进、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建设亮点初步呈现。目前,该区已完成两个镇的村庄布局规划和25个村的村庄建设规划,启动了3个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和11个整治村建设。

柴普军表示,该区将进一步谋划产业布局、文化挖掘、特色显现、整治推进等工作,解决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加强对村庄堰塘管理,把村庄环境质量做优、标准做强、规模做大,上下共同努力,提升乡村颜值,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湖北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下一篇:崇阳开展“清河行动”畅通城乡“血脉”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