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给乡村老人家庭式关怀 竹溪建成首家医养结合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李陈、通讯员张玲)11月25日,竹溪县蒋家堰镇新生村一组的王成贵老人,将一面锦旗送到了竹溪县医养结合中心,感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照顾。

据了解,王成贵患高血压多年,两个月前突觉头晕,左侧肢体麻木无力。11月初,他想住院治疗,正发愁无人照料时,有熟人介绍他去竹溪县医养结合中心。接诊的黄莉医生诊断他为轻度中风,随后又做了核磁共振确诊。医养中心通过中西医结合的方式对他进行治疗,同时该中心医护人员提供24小时家庭式关怀照顾,终于使王成贵在短期时间内康复如初了。

据悉,竹溪县医中医院建设的全县首家医养结合中心,于今年9月1日正式运营。医院选派了一批资质过硬、经验丰富、医技精湛的医护人员到医养中心工作。该医养中心不仅能为老人提供慢病等诊疗服务,而且还提供家庭式关怀照料,赢得了在院病人和住养老人的称赞。 

上一篇:全球首款激光大米色选机显威 科技粮油引领新“食尚”
下一篇:十堰柏林镇乡村路有“管家”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