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恩施市召开十二月脱贫攻坚调度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通讯员赵盛迷 赵映雪 谢顺 刘嘉)12月2日,恩施市十二月份脱贫攻坚调度视频会议召开,通报州初审、市验收发现问题处理情况,安排部署精准扶贫工作。

恩施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向前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易善翔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任务压头、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从12月中旬开始,恩施市即将迎来全国、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脱贫总体目标,把握脱贫需求,找准弱项短板和问题所在,用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有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用真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思想作风来检验脱贫成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对照清单工作要求逐项梳理、逐项过关,开展好脱贫攻坚“回头看”;要切实纠正认识上的偏差,从重点问题、难点问题、问题根源着手,有针对性地对问题进行梳理,确保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要切实开展入户排查,确保“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清零;要切实规范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加快资金拨付,完善项目档案资料,抓好扶贫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周边县市精准扶贫工作的先进经验及相关典型问题《通报》,切实增强使命感、危机感和紧迫感;要全面排查问题,分类管理,用“钉钉子”的精神,逐条逐一销号清零;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充分发挥市、乡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驻村“尖刀班”、行业扶贫、干部帮扶和社会扶贫的作用,做到指挥有力、攻坚有力、指导有力、“主动”有力和参与有力,扎实推进各项扶贫任务落地见效,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如期顺利通过整市脱贫摘帽。

郑晓斌、吴卫平、谭祖沧、谢奎、冉茂和、姚洪华、任建华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恩施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人武部政委、法检两长、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党政班子成员,乡(镇)办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尖刀班班长、工作队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年入50万,这个贫困户厉害了!——荆州区弥市镇弥市村贫困户杨勇脱贫记
下一篇:武汉市残联:低保困难残疾人可享多项补贴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