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梅桥村发展乡贤志愿者100名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结合宪法宣传周与国际志愿精神宣传周,洪湖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驻曹市镇梅桥村扶贫工作队将两类主题宣传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我们共同的生活方式”为倡议,通过“开门纳谏”的方式,开展为期一周的联合宣传活动,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点半至12点为开门纳谏时间,由各组通知在家村民以户为单位,向村委会提出一个问题、给出一个建议、申请成为一名志愿者,领取一份礼品。同时设置了1场主题交流座谈,进行宪法精神宣讲与法治倡议,并讨论梅桥村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驻村工作队抓住契机宣传文明家庭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秋冬战役、乡村振兴标准,并趁热打铁组建梅桥村乡贤志愿队,推动形成共商共议共建共治共享美好村落的氛围与治理格局,形成与时俱进的村规民约。截止目前,发展乡贤志愿者100名,收集问题与建议110条。

省政府行政法顾问团成员、湖北省法归律师事务所刘剑冰先生团队莅临梅桥村进行了宪法精神宣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2018修正)》宣讲。

上一篇:监利县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
下一篇:盲父种地养猪撑起三个女儿的天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