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2019年度省直直管市片区 驻村工作队考核工作在天门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6日,2019年度省直直管市片区驻村工作队考核工作在天门市小板镇车范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师建兴率领省考核组一行,对在天门、潜江和仙桃三个直管市驻村的10个片区驻村工作队进行现场考核考评。 

考评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省直直管市片区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工作队进行了现场考评。通过民主测评,评选出了一批优秀支持单位、优秀驻村工作队、优秀第一书记和优秀工作队员。考评结束后,会议还就各片区驻村工作队明年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考核组要求,各片区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从战略定位中提高认识,在政策机遇中因势利导,在脱贫摘帽中找准差距,推动政策在直管市片区落实落地;要从补齐短板、压实责任、坚持精准、统筹兼顾四个方面发力,牢牢把握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脱贫攻坚工作的原则要求,制定好脱贫攻坚工作计划,紧扣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要保持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坚韧的工作状态,强化担当担责的思想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刘永安: 把身心安进贫困户家里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