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金凤工程”发放百万元助学款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际凯、通讯员范舟、马璇)凝聚爱心力量,助贫困女大学生圆梦。12月10日,第九届“金凤工程”助学款发放仪式在武汉大学举行,200名应届女大学生接受每人5000元的生活资助。

“金凤工程”是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服务精准扶贫,助力女性成长,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家庭的品牌公益项目。自2011年实施至今,已累计筹款2974.2万元,为全省12234名贫困女大学生送去了生活补贴。

武汉大学弘毅学堂数理金融专业的张一清来自孝感一个偏远小镇,此前曾为学费、生活费而发愁,“‘金凤工程’是注入我心底的暖流,谢谢你们,带给我们的帮助与感动。”

许多曾受“金凤工程”资助的女生们在追求学业、提升自我的同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金凤工程”受助女生代表,来自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郑彩玉,今年暑期到荆门市柴湖镇鱼池村全坑小学支教。她说:“我要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上一篇:三部门部署全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救助工作
下一篇:竹山县“希望之家”为特殊学生献爱心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