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集中时间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元月2日,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回头看”电视电话会上提出,市委市政府决定集中春节前半个月的时间,组织全市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回头看”,目的是通过集中排查整改,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在收官之年,向习总书记、向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荆州市委、市政府及全市95万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杨清亮强调,一要对标对表,补齐“三精准”短板;二要对标对表,补齐“三保障”短板;三要对标对表,补齐“三落实”短板。

杨清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脱贫攻坚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市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杨清亮要求,新的一年,新的使命,新的征程,全市广大扶贫干部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洪湖市残联上门办证服务残疾
下一篇:洪湖市15家建筑企业集中开展“暖冬行动”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