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荆州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到牌坊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月14日上午,荆州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到牌坊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牌坊村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了新春的祝福。

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到村之后,先后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张后兵和冯堂华家中。“马上就要过年了,我来给你们拜个早年,新年好!”吴朝安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贫困户家中,吴朝安虚寒温暖,和他们聊起了家常。“危房改造之后住房环境明显改善了;2019年看病就医情况如何,都按照健康扶贫‘985’新政策报销了吧?子女上学享受的教育资助落实了吧?家庭收入情况怎么样?年货准备齐全了么?”在得知大家应该享受的政策都已经落实,生活质量得到了改善,吴朝安表示:“这得益于党和国家的政策,也离不开你们自己的努力。2020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希望你们鼓起信心,相信在党的带领下一定能够脱贫奔小康。”

吴朝安叮嘱一同参加慰问活动的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同志:“要继续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慰问结束前,吴朝安亲手将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春联送到了贫困户手中,真诚的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吴朝安在走访慰问活动期间,还现场调研了牌坊村中心公路和新社区的建设。详细了解了中心公路的规划,在得知该路建成之后将与207国道和新318国道接通时,吴朝安指出:“建成之后要加强维护,要充分发挥这条路对于全村发展的带动作用,真正的方便村民的生产生活。”在牌坊新社区建设现场,吴朝安强调:“村两委要增强干事兴业的动力,争取本村每年都有新变化。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提升村容村貌,改善老百姓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松滋市樟木溪村:推进优势产业融合发展
下一篇:甘当扶贫路上的“老黄牛” ---记沙洋县统计局驻曾集镇民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金爱德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