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江陵:贫困群众这样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陵县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举措,近期,在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队伍中,出现了越来越多贫困户的身影,他们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展现了贫困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爱心捐赠有他

在江陵县疫情防控捐赠爱心人士中,出现了九甲湖村一组贫困户黄贻炎的身影。2月13日,沙岗镇郑重接收了黄贻炎前来捐赠的150斤土鸭蛋。他说:“这几天,看到了关于疫情的一些报道,就想尽一点绵薄之力,做点小贡献。”

垃圾清运有他

残疾贫困户段次号报名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为本村群众开展志愿者服务。每天清晨,他开着手扶拖拉机,挨家挨户清运垃圾,风里雨里雪里都义无反顾,洁净了千家万户,阻隔了疾病传播。

卡口值守有他

落实联防联控,乡村道路的各个卡口必须要严防死守。在九甲湖村九三公路进口处,贫困户王同兰、彭本富已持续奋战了24个昼夜,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登记、劝返。他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带上口罩,走出家门,尽己所能守卫着家园。

上一篇:我们是战“疫”中的“扶贫兵”
下一篇:江陵县“四措并举”统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