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南漳县板桥镇:做困难群众的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今天来给你们送一些大米和食用油,你们看看够不够,不够再给你们送过来。”2月19日中午刚忙完其他工作,板桥镇政府陶勇军和陶礼勇还没来得及吃午饭,便立马赶往板桥镇灵官垭村,给贫困户冯举辉一家送去生活物资,由于冯举辉老人身体不便,两位干部把物资交到了老人家人手中,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个人卫生,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加强自我防护。“感谢政府关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还能记得我们。” 冯举辉家人说道。

冯举辉今年82岁,2014年纳入贫困户,老伴偏瘫在床,儿子患肾炎多年,经过政府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在2019年顺利实现脱贫。板桥镇目前防控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同时也要防止困难群众因疫情出现生活困难的问题。

板桥镇党委始终把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确保他们吃穿等基本生活保障和防疫措施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组织专人深入开展摸底排查,及时掌握他们的生产生活需求,想方设法解决其实际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地减少因疫情防控给他们生活带来的不便。板桥镇同时整合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力量,对年老体迈无人照看、因居家隔离无法出门的群众等,及时上门帮忙代购生活用品。

上一篇:驻村工作队化身防控突击队,为村民提供贴心服务
下一篇:谷城县石花镇:驻村工作队员的心愿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