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赵湾:来自大山深处的爱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随着最近天气好转,气温回升,赵湾群众已经感受到暖暖的爱。“村村通”大喇叭、小音播,在宣传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穿插播放轻音乐、红色歌曲、防疫公益曲等,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恐慌和闭门不出的心理烦躁、鼓舞人民群众抗击疫情信心,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舆论氛围,给群众带来一个别开生面的元宵节体验。

“看到村干部们忙前忙后,还要在卡点一天到晚守着,我也想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恩共产党把我从高山搬到易迁点,方便我的生活”桃庄村五保户王长毕说道,像王长毕、王长明这样的五保户、易迁群众纷纷把平时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钱投到捐款箱,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党的感激之情。

自全乡动员献爱心以来,党员干部带头捐,全乡群众积极跟进捐,截止到目前,全乡已募集爱心捐款4万余元,用自己的爱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祝愿祖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上一篇:谷城县扶贫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驻村工作队化身防控突击队,为村民提供贴心服务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