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孟艳清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1日,市委书记孟艳清到南城办事处中陈岗村、毛家岗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

家住中陈岗村一组的李家财,患骨坏死多年,女儿李凤梅患红斑狼疮多年,家庭条件比较困难。孟艳清详细询问李凤梅近期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她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村、组的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反映,并要求随行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体的健康和生活情况,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困难人员有粮、有菜、懂防疫知识、有防控措施。

毛家岗村贫困户王兴风现年79岁,家里共三口人,两个50多岁的儿子均残疾,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孟艳清亲切关怀她和家人的身体健康问题,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提醒她自觉加强家庭保洁,注重个人卫生。孟艳清要求,村组干部要积极救助困难群众,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随后孟艳清还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孟艳清指出,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关注关爱贫困群众;要注重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机融合,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解决好贫困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发展成果。

副市长余兴军参加活动。

上一篇:枣阳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李乐成来枣阳市检查春耕备耕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