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坚决打好洪湖碧水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曾晓东)6月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湖省级湖长尔肯江·吐拉洪巡查洪湖并召开2020年省级湖长洪湖治理推进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河湖长4号令,抓好洪湖生态保护与治理,坚决打好洪湖碧水保卫战。

他乘船查看了洪湖退垸还湖、外来物种打捞、水生植被恢复施工情况,在洪湖湿地金坛湖示范区参加鱼类增殖放流活动,深入洪湖市德炎水产公司、老湾回族乡珂里村调研退垸渔民上岸安置、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他指出,治理好、保护好洪湖生态环境,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我们的重大职责,是关系洪湖群众福祉的民生大计。要突出重点,认真实施《洪湖生态保护与修复方案》《洪湖碧水保卫战“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坚持流域治理与水岸同治并重,抓好源头治理、流域治理、依法治理、系统治理。要积极谋划,牵住实施项目“牛鼻子”,争取把洪湖保护与治理纳入“十四五”规划。要整体联动,完善洪湖保护共治机制,建立工作考核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属地管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努力实现“湖畅、水清、岸绿、景美”。

上一篇:修复长江生态 扮靓两江四岸
下一篇:宜都发放300万元惠民券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