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周洪宇在罗田考察调研时强调 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朱涵)6月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率队赴扶贫联系点黄冈市罗田县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骆驼坳镇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村庄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扶贫发展情况,与县、乡镇负责同志及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研究加大对县实验高中建设、万密斋医院整体迁建等项目的支持力度,推动问题解决。

周洪宇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罗田县委县政府早谋划、早部署,“战疫”“战贫”两手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立场,坚决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推进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10日,周洪宇率队在黄冈市就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中小学管理开展立法调研。

上一篇:郭跃进在十堰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提高产业扶贫质量
下一篇: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