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嘉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追责问责12人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彭翠楠、通讯员江开群、梅皇荣、戴莹)6月10日从嘉鱼县纪委监委获悉,该委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4月以来,已出动45人次,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开展3轮次督查,下发暗访通报2期,发现并督促立行立改问题18个,追责问责12人,确保了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今年以来,嘉鱼县纪委监委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为督查重点,专项督查全县8镇25个责任单位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联合县委巡察办成立督查专班,对本轮巡察的32个村(社区)和4家县直单位整改工作进行督查;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个不摘”等重点内容、关键环节,明确23项督导责任清单,对整改完成情况半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对整改缓慢的约谈督办。

上一篇:兴山驻村干部吴锋帮扶残疾人脱贫记
下一篇:鄂州吴厚银“智”养黄鳝成脱贫明星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