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恩施市2020年第一期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培训班开班现场

中国硒都网讯(通讯员 向宏 谭磊 )7月2日,恩施市2020年第一期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州正式开班。

培训课上,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授朱敏忠为学员带来开班第一讲,朱教授以《新形势下党群岗组与社会和谐稳定:“三大定位”战略目标“533战略规划”深度解读》为主题,为学员们精讲了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对乡村发展的影响和意义,重点解读了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结合各种生产案例,使学员们从宏观层面上了解到作为扶贫系统干部的使命、工作技巧和方法。接下来将由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委党校的教授专家为学员授课。同时前往绍兴、淳安、嘉兴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融入具有浙江成熟模式的产业发展,体验真实的项目案例。

本次培训班由恩施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江干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主办、浙江首选教育集团承办,恩施市直单位人员,各乡(镇、办、处)扶贫办系统干部、扶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领导干部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篇:宣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成48个扶贫车间
下一篇:孝感:为了3302名贫困劳动力全员上岗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