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主要经济作物将获科技部重大支持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黄艳平、通讯员陈自才、赵鋆冲)7月22日,在科技部与湖北省召开的2020年部省合作会商视频会议上,科技部推出一揽子举措加大科技创新对湖北的支持力度,重点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完善区域科技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开放合作创新水平、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其中,将结合实施国家科技计划等,加大对湖北光电子信息、生物健康、节能环保、智能装备、存储器、“蓝色粮仓”、主要经济作物等创新领域的支持力度;支持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深化科技体制机制创新,围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机制开展先行先试,“以升促建”加快恩施、十堰等省级高新区培育建设国家高新区;支持湖北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推动“百城百园”行动在湖北落地落实,支持在鄂高校建立专业化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上一篇:湖北省多举措促进农业恢复生产
下一篇:因灾倒房明年春节前完成恢复重建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