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黄冈地标优品扶贫馆带动近万贫困人口就业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本报讯(记者汪欢)10月18日,记者从市大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获悉,黄冈地标优品扶贫馆自开馆至10月14日,共入驻优质供应商129家,上架商品531种,实现销售收入1990万元,带动近1万贫困人口就业,5万人从事相关产业。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政府推进地标优品“十进一出”工程指示要求,市大别山旅游开发公司与黄商集团、农夫电商共同出资,成立市智旅地标优品公司,创新设立黄冈市地标优品扶贫馆。扶贫馆设线下商品展示区500平方米,线上技术服务区200平方米,商品仓储物流区500平方米,并于今年4月28日开馆。

在今年第三届黄冈云上“一节一会”期间,市大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牵头建起了风格各异的云展馆,展示了各地独具特色的地标优品、文旅产品等。截至10月14日,云展馆点击浏览人次217.83万,黄冈地标优品扶贫馆实现销售额370万元。

市大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黄冈地标优品扶贫馆公益性销售平合为载体,按照“三好四优”的定位,坚持市场化发展理念,提档升级现有的云展馆,并重点打造全市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黄冈食卷”这一高端品牌,在升级产品包装、开发自主产品、强化宣传推介等方面下功夫,大力推进黄冈地标优品产业发展。

上一篇:湖北每年落实教育扶贫资助资金超40亿元
下一篇:竹溪桃花岛带动6个村5000余人增收致富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