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随州易迁房发证率先“清零”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黄艳平、通讯员郝明钊、孙莉)2月4日从省易迁办获悉,随州市已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不动产登记,共颁发不动产权证书8752本,发证率100%,率先在全省“清零”。

去年,随州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办理,精简审批环节,开通绿色通道,同时对因特殊原因手续不全的,研究出台实施意见,启用容缺办理,做到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应办尽办、应发尽发。

上一篇: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提出——抓好八方面工作 加快农业产业强省建设
下一篇:湖北拓宽贫困劳动力就业渠道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