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松滋稳就业保脱贫成效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肖永军、陈少龙)2月20日,松滋市刘家场镇官渡坪村部,“春风行动”招聘会举行。近两年,这种家门口招聘会已连续举办50余场,提供岗位20000余个,达成用工1900余人,其中不少曾是贫困户。

“全力稳就业,力保脱贫成效。”松滋市扶贫办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市通过培训、送岗位等措施帮助脱贫,稳定脱贫户就业。

2020年松滋119家规上企业共吸纳脱贫户341人稳定就业,发放吸纳就业补贴 68.2万元。

松滋市卸甲坪乡关望坡建成了该市最大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2018年村民徐松柏从800多米山顶老家搬进安置小区,成为小河湾养蜂场负责人,去年收入3万多元。徐松柏所在养蜂场是易迁点扶贫基地,共吸纳30多名贫困户。

松滋市扶贫办负责人介绍,全市易地搬迁贫困人员208户432人,在劳动年龄范围内共249人现已全部就业。2020年松滋对“零就业”家庭劳动力照单全收,全部以公益岗位安置就业。

上一篇:松滋扶贫土特产成畅销年货
下一篇:八集脱贫攻坚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开播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