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巴东金果坪变“巴巴叶”为致富叶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陈祥楚)7月21日,在巴东县金果坪乡金果坪村京杭生态茶叶园茶叶加工车间里,工人正忙着杀青、揉捻、烘干,有序加工茶叶,昔日被称为“巴巴叶”的夏茶,如今成了茶农的致富叶。

过去因没有夏秋茶收购企业和加工设备,金果坪乡茶农一直未收夏茶和秋茶,既浪费资源,又影响茶树生长。为破解这一难题,今年金果坪乡利用北京、杭州对口支援建设项目,在金果坪村新建了占地1.5万平方米的茶叶生产厂房,入驻的湖北沙岭茶业公司投资300万元新建了一套红绿茶生产线,每天收购茶农鲜叶1500公斤,已为当地茶农创收300万元。

上一篇:郧西135名农技员精准服务到一线
下一篇:仙桃消费助农馆缓解农产品卖难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