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柯俊强调用好改革法宝 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崔逾瑜、实习生杨辛夷)7月29日,省农业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农业农村专项改革工作。副省长柯俊强调,要聚焦“三农”主战场,用好改革法宝,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为我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省农业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通报了17项农业农村改革项目进展情况,有关牵头单位汇报了改革工作进展及下阶段打算。柯俊对各牵头单位今年的改革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担当改革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农业产业化等“三农”重点任务,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体制性、机制性、政策性问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战略定力,既要抓好制度本身的创新和完善,使各项制度简明、务实、管用,又要抓好制度执行和落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实效。要把握正确改革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推动共同富裕为根本目标,使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

上一篇:应勇:分类施策注重实效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下一篇:勠力打造乡村振兴经济带——安陆市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侧记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