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乡村振兴局:紧急动员 齐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洪湖市乡村振兴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8月2日早上8点半,洪湖市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易重兵召集全局干部传达洪湖市委8月1日晚全市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紧急会议精神,部署该局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一是严格执行战时值班值守制度。全局干部高度站位,高度统一思想,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该局当前头等大事,作为第一位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该局办公室第一时间制定值班安排表,每天由一名带班领导和一名值班人员按照24小时要求值班值守,确保政令、疫令畅通无阻,党员干部随时听从调令,市疫指指向哪里,乡村振兴局党员干部冲向哪里。

二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全局党员干部从8月2日起,不离开洪湖,严守各自工作岗位履职尽责,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严格落实下沉社区防控工作要求。8月3日上午,该局组织全体干部到大兴社区小区、辖区企业、厂房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和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对重点区域返洪人员全面开展摸排,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和小广播等形式对小区居民进行宣传,督促其居家、就近就地接种新冠疫苗。

上一篇:致扶贫战友的一封感谢信
下一篇:石首市南口镇新垸子村:“村社合一”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