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14万岗位欢迎高校毕业生留鄂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戴蕾)8月3日,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在汉启动,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开展线上招聘,组织390家企业提供11730个岗位。

本次活动以“筑梦湖北·就业启航”为主题,活动时间为今年8月至9月,旨在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面开展帮扶联系,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服务支持,为高校毕业生留鄂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当天,服务月活动在全省各地同步开启,宜昌、襄阳、黄石等9市还组织111家企业直播带岗,提供5518个岗位,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

截至目前,全省已发布服务月活动期间线上招聘会202场,组织企业3640家提供岗位14万余个,实现“周周有招聘、时时有岗位、天天有直播”。

上一篇:高质量援藏的湖北答卷
下一篇:大冶百余老板回乡掘金“生态矿”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