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松滋鸡”全新亮相15家销售平台同步发售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彭翠楠、马天意、通讯员彭娟)一只由松滋鸡首字母“SZJ”勾勒出来的金鸡,搭配热气氤氲的火锅,构成了“松滋鸡”区域公用品牌全新形象……9月15日下午,松滋鸡品牌发布暨产销对接大会在汉举行。当天,全国15家销售平台分别与松滋市签订了战略合作与产销合作协议,松滋鸡将快速步入全国市场,实现品销合一。

乐乡金松滋,洈水白云边。松滋散养土鸡历史悠久,历经300年培育出的本地鸡种——江汉鸡,啄山间虫草,饮天然溪水,成为久负盛名的生态土鸡。1983年以来,松滋鸡餐馆遍布全国各地,成为了松滋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

上一篇:湖北动物检疫 信息化经验走向全国
下一篇:尔肯江·吐拉洪: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展现担当作为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