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彭军在汉调研茶产业科技创新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田璐)11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部分委员,赴省农科院调研茶产业科技创新情况。

彭军一行实地考察果茶科技展示园、砖茶压制车间、省茶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健康蔬菜创新工场等,参观建院70周年成就展,与负责同志、专家、科技人员座谈交流。

彭军说,湖北是农业科技大省,科技人才济济,科研成果丰硕,为茶产业发展提供了科技支撑,在助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强我省茶产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提出的“要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我省农业科研优势,加大茶产业科技创新,特别是加大适应我省气候环境的优质茶种的培育和推广种植,激发行业学会作用;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着力打造楚茶品牌,突出品牌引领作用;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助推茶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发挥政协智库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用好政协话语权,在建言资政中体现智慧成果,为茶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鼓与呼,提高专委会服务保障能力,为委员专家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上一篇:随州国际香菇产业博览会在武汉举行
下一篇:招牌菜、好粮油、荆楚味…… 农博会让你一站式打足年货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