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拟建在建高速超1000公里 湖北交投2300多亿交通项目“虎”力全开

发布时间:2022-02-1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戴辉)2月9日,湖北交投集团项目建设“开门红”督办会上,我省交通重点工程——武汉绕城高速中洲至北湖段改扩建工程、张南高速、安来高速、十淅高速同台比进度、晒差距,以生龙活虎的干劲,为实现湖北“再续精彩”目标提供交通硬支撑。

项目春节不停工,奋力冲刺“开门红”。现场,这几条分布在武汉、恩施、十堰的在建高速,以视频方式展现豹澥互通主线桥、昌元坡大桥、奉建隧道、丹江口水库特大桥等控制性工程的最新进度。世界最大跨径部分地锚式组合梁斜拉桥——丹江口水库特大桥主塔已封顶,锚台施工已完成,正进行边跨施工。

交通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一环。为确保项目尽快达产达效,湖北交投集团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掀起建设高潮。据悉,今年该集团在建、拟建高速公路项目28个1000多公里,总投资规模2300多亿元。

其中,5座长江大桥同步建设,为湖北交通建设史上罕见。项目包括鄂黄第二过江通道(燕矶长江大桥及接线)、荆州李埠长江公铁大桥、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含观音寺长江大桥)、当阳经枝江至松滋高速(含百里洲长江大桥)、新港高速(双柳长江公路大桥及接线)等,建设里程200多公里,总投资720多亿元。

上一篇:王忠林调研鄂州花湖机场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运
下一篇:定了!湖北13城获评“国家卫生城市”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