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宜城:供电有保障 乡村旅游旺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13日,宜城市供电公司南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龙潭村湖北林圣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检查前不久投运的专用变压器和新建的高压线路、低压线路运行情况。新投用设备及线路满足了该公司“龙潭小镇”亲子游乐园、农家乐、民宿、采摘园等新增用电负荷需求。

龙潭村位于宜城市张自忠纪念园附近,该村通过招商引进龙潭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龙潭小镇”亲子游乐园。2021年 9月,宜城市供电公司安排党员服务队摸排龙潭村供电区域内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和实际用电情况,制订了专用变压器和高低压线路架设工程方案。同年10月9日,工程开工。今年2月1日“龙潭小镇”亲子游乐园正式开园后,宜城市供电公司定期上门开展“一对一”服务,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保障设备、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刘小伟 余寒雨 马浩铭)

上一篇:“天门风味”成市场宠儿
下一篇:保康:跟进监督保春耕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