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宁咏要求 不松劲不懈怠 做好二季度各项金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阳春)4月20日,省政府召开一季度全省金融形势分析会,通报一季度金融运行及金融开门红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省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武汉分行、湖北银保监局、湖北证监局分别通报了一季度工作情况,部分金融机构作了交流发言。

宁咏指出,今年以来全省金融系统铆足干劲,加压奋进,持续发力、给力、加力,较好地完成了一季度金融开门红工作。他要求,做好二季度各项金融工作,要争分夺秒,不松劲不懈怠,千方百计扩大信贷投放,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取得突破,持续提升系统性金融风险防控能力。要靶向发力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增强重大项目金融服务意识和能力,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创新示范区建设,持续纾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加快发展科创金融、绿色金融。要持之以恒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以打造一流金融营商环境为目标,针对当前金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抓住“小切口”,在一些市场关注度高的领域持续推进“微改革”。

上一篇:五部门印发《2022年数字乡村发展工作要点》
下一篇:湖北助力5万台农机加装北斗智能终端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