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王忠林为新聘参事颁发聘书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王忠林为新聘参事颁发聘书并讲话

发挥优势勤勉履职 当好政府参谋助手 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多作贡献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4月2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为谭先振、何万勤、张曙、邹贤启、晏蒲柳、张猛6位新聘省政府参事颁发聘书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常务副省长董卫民主持并宣读省政府关于聘任参事的通知。

王忠林向各位新任参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省政府参事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他指出,参事是政府的智囊和高参,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各位参事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勤勉履职,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努力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要政治过硬、立场坚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咨政建言的正确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参事工作始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锚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参与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科技强省、打造“51020”现代产业集群、加快绿色发展、省域治理现代化等重大课题上积极建言献策,切实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关注民生、反映民意,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社情民意“直通车”作用,多反映群众真实鲜活的新期盼,多宣传政府出台的新政策,多做团结联谊鼓劲的工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开诚布公、敢于直言,切实加强对政府工作的民主监督,为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更好推动工作落实,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推动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王忠林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事工作,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工作机制,拓展平台渠道,为参事更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上一篇:边远山区的集聚效应——竹溪电子产业集群崛起记
下一篇: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王忠林提出工作要求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