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湖北3人上榜全国“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汪训前、通讯员赵辉)4月1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第二批100名全国“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名单,我省3人上榜,分别为湖北省林业科技推广中心熊冬连、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石首杨树研究所樊孝萍、荆门市彭场林场刘乐平。

为健全林草科技推广体系,加强乡村振兴人才供给,促进林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2021年8月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寻找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宣传活动。经各地申报推荐,组织专家遴选出第二批100名全国“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我省此次入选的3人均长期扎根基层,从事苗圃管理、林木良种选育、林木新品种引进与繁育等工作,为林草科技推广作出积极贡献。

此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于2021年公布第一批200名全国“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我省有6人上榜。

上一篇:华中农大张启发院士团队十多年致力研究——一粒黑米折射的绿色情怀
下一篇:湖北持续推进“万名大学生乡村医生配备”项目 今年计划完成配备3153人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