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大横坡村李子“火”了 村民笑了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建始县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A-   A+

“黄书记,还有蜂糖李吗?我这边有个亲戚还想订购几箱。”

“有有有,你把他地址发过来,我给他邮寄过去。”

自7月15日以来,建始县乡村振兴局的党员干部忙个不停,摇身一变当起了李子“销售员”,大力宣传大横坡村李子生态环保特色,鼓励村民管护好李子园,切实增加收入,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大横坡村李子成为“有奔头”的产业。

据了解,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该局将大横坡村产业发展列为重点,为提升百姓种植信心,多次组织召开筹备会,商讨解决办法,通过“线上”爱心助销,发动村民、职工在朋友圈、微信群、抖音等多平台宣传,拓宽销路;“线下”代购代销,联系邮政、农技等相关部门强化管护,支部党员纷纷出力,或主动购买,或介绍亲朋好友、联系企业购买。

通过大力宣传,有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到大横坡李子园采摘鲜果体验亲近自然的美好。

“前几天有幸品尝过大横坡的蜂糖李,觉得口感很不错,听说可以自己来果园采摘,觉得非常有意思,下次我准备再带些朋友过来”,游客张女士表示已被大横坡村李子香甜的口感深深“圈粉”。

短短几天,第一批近30亩的凤凰李、蜂糖李销售已渐进尾声,将于8月份上市的黄金奈李已接收订单百余份。

“之前担心卖不掉,现在忧愁买不到”,驻村干部刘少举喜笑颜开。

谈到果子销售情况,大横坡村党支部书记黄伟满怀喜悦的说:“感谢县乡村振兴局帮我们做宣传,解决了销售难题,也非常欢迎大家到我们大横坡来尽情享受动手的乐趣,体验收获的快乐与甜蜜。”

  (通讯员:杜登娇)

上一篇:盐田河镇雨头山村:筑牢党建“软实力”,提升发展“硬实力”
下一篇:监利市召开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