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洪湖市举办2023年首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A-   A+

12月30日,我市2023年首场“春风行动”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在荷花广场举行。市委书记魏朝东到现场观摩指导。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魏朝东认真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招聘会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用工企业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用工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希望他们能吸引更多人才返乡就业,实现企业更大发展。

魏朝东指出,企业用工关系着项目建设、关系着企业发展、关系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企业主导作用,抢抓招工“黄金期”,用心用情服务,搭建好供需对接平台。各乡镇要积极组织返乡人员参加招聘活动,争取留住更多的人才在市内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用“招工难”“用工荒”问题。要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方式,努力为招聘企业提供更加周到的用工服务,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加细致的就业指导。各用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工资福利待遇,改善用工环境,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让员工有归属感,确保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汪卢伟,市委常委、副市长熊燃,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周智虎参加活动。

此次招聘会共有61家企业参与,涵盖销售、电子、加工制造、医药、食品、酒店餐饮、商业连锁、电商、农业等20余个行业。参会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达2300个。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在各个企业招聘点间穿梭来往,与企业交流沟通,相互了解。

据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将持续开展到2023年3月底。活动当天进场咨询千余人,发放招聘信息、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单2000余份。

上一篇:深耕藕产业 提升藕品质 发力藕加工 一碗藕汤“煨”出20亿元富民产业
下一篇:荆州区委政法委:用心用情解民忧 小小锦旗暖人心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