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洪湖市乡村振兴局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洪湖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A-   A+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1月9日,洪湖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动员市发改局、市商务局、融兴村镇银行等单位共同参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活动,市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凯在报告会上作宣讲动员。

杨凯以《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从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五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重要指引,同时解读了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内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乡村振兴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宣讲解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洪湖市乡村振兴局宣讲团将奔赴各村镇,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以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为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提供乡村振兴力量。

(通讯员:郑辉辉)


下一篇:枣阳502名驻村辅警守护乡村平安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