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正文

7000个岗位 300道美食 洪湖市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暨首届民俗年货赶集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A-   A+

春风送真情,赶集迎新年。1月11日,为期三天的洪湖市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暨首届民俗年货赶集会在洪湖荷花广场隆重举行。

上午9时,活动启幕。市委书记魏朝东宣布活动开幕。

“洪湖市 2023 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首届民俗年货赶集会活动正式启动。”

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汪卢伟在致辞中表示,洪湖市举办首届民俗年货赶集会,旨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惠及民生”的战略部署和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市委、市政府稳经济促消费政策,集中推介地方特产、名优产品,让洪湖品牌走进千家万户、走向全国各地。

荆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杨远尚到会指导,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韩冬为洪湖品质年货代言。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观摩指导企业招聘和年货巡展。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共吸引我市70家规模企业、20余家未上规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7000个,岗位涉及机械制造、电子装配、服装加工、食品加工、酒店餐饮等30多个行业。此次年货展销吸引近百家参展企业参加,洪湖粉藕汤、风干鱼、曹市千张、峰口米团子、即食莲子、荷叶茶等近300款色、香、味俱全的洪湖特色美食和年货纷纷亮相,产品深受市民欢迎。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三天。明后两天,主办方还将举办洪湖市首届民俗年货赶集会之特优农产品企业推介会、洪湖市 2023 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专场、洪湖市文旅新春推介会、“洪湖好网货”直播推荐会、2023 年返乡置业·洪湖房产公益送温暖暨洪湖市最受欢迎年货排行榜颁奖等多场活动,真正体验一把赶大集、找工作,打年货、迎新年“年味盛宴”。

荆州市商务局领导陆华圣、刘乔,荆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陆智峰、付云峰,我市领导刘同民、熊燃、吴长红、董本福、万凯、陈再雄、尹恒、陈峰等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通讯员:吴文鹏 汪飞)


下一篇:洪湖市螺山镇花园村举办文艺晚会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