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焦点图片> 正文

湖北省森林覆盖率较高的山区县之一 保康山村秋色美不胜收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字体大小:A-   A+

游客在尧治河村玻璃观景平台拍摄秋色 通讯员供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周萍英 通讯员杨韬)10月底的保康县马桥镇尧治河村,迎来了一年中最生动的季节。早晨,山间云雾缭绕,层林尽染,美不胜收。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乡村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的秋日画卷。

保康县马桥镇尧治河村地处保康、神农架和房县三县(区)交界处,平均海拔1600多米,生态优美,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森林覆盖率高达92%,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是探幽、猎奇、避暑休闲的旅游圣地。

近年来,保康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推进退耕还林、天然林保护、生态修复等工程,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84.09%,年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在300天以上,是湖北省森林覆盖率较高的山区县之一。


下一篇:洪湖再生稻丰收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