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扶贫出实招 产业和修路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11月22日,荆州市公路局党委副书记胡晓辉来到扶贫联系点皇陵村,以开展“攻坚拔寨”活动为契机,调研了村集体企业发展香菇项目运营情况,查看皇陵村二组至八组0.7公里断头路施工建设情况,并督促工作队与村两委进一步做好年终总结和迎检工作。

在香菇种植基地现场,胡晓辉仔细查看了香菇生长态势,详细询问了香菇从采摘到销售的情况。他表示,“健康”的企业运转模式和生产操作流程,是保障企业长期生存的“法宝”,村两委办企业一定要结合事实情况,不能一味追求“栽盆景、搭风景”这些表面文章,要时时注重科学管理,尊重市场规律,紧紧依靠集体资源,走好、走稳、走出一条可以借鉴复制的农村产业发展之路来。

在断头路施工现场,胡晓辉认真查看了道路平整和路基填筑情况。对群众们关心的“民生路”,他指出,村两委建设“民生路”,心中一定要有“修路为民、为民修路”的意识,要始终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务必严格把好质量关。对群众普遍反映的问题,他及时同沙市区公路部门联系,要求给予相关技术指导,帮助皇陵村建设好民生工程。

活动最后还听取了工作队和村两委关于近期几项重要扶贫工作的汇报,并布置了下步迎接省考、市考准备工作任务。

上一篇:荆州市民政局:确保扶贫对象“应保尽保”
下一篇:洪湖市三年评选脱贫光荣户261户 市政府拿出财政资金26.1万元给予奖励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