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督导峰口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11月25日,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到峰口镇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张远梅到峰口镇土京村、兰桥村与村支书、驻村工作队长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党员活动、产业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抓好脱贫攻坚、农村党建、乡村环境整治的要求。

张远梅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大力发展产业。要扎实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加大拆违治乱的力度,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加快基础设施改造,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迅速推进农村环境改善,让老百姓享受美丽乡村环境。

张远梅强调,要统筹帮扶力量,落实责任到人,强化精准识别,推动“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措施精准落实到村到户到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积极培育产业主体,夯实产业扶贫基础,积极构建“产业+”发展模式,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该市扶贫办主任易重兵和峰口镇党委书记郭金高等参加调研活动。

图为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右一)查看土京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

上一篇:恩施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纪实
下一篇:田间地头有“金点子” 全省供销职工一线“取经”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