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雷华到张港拖市调研督导精准扶贫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25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雷华到张港镇大渊村(泗港村)、但铺村,拖市镇横河村调研督导精准扶贫、乡村治理、扫黑除恶、基层党建等工作,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每到一个村,雷华都详细问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村“九有”工程建设、产业扶贫、网格化管理、扫黑除恶等情况。在大渊村(泗港村),雷华强调,驻村帮扶不能简单地送钱送物,要多扶智扶能扶志,发挥张港花椰菜产业优势,建立贫困户与产业的联接机制,激发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在但铺村,雷华勉励工作队员开展遍访活动,宣传党的脱贫政策;在横河村,雷华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开展“屋场夜话”,话发展、促脱贫。 

雷华要求,镇村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统筹推进政治(基层政权建设)、经济(产业兴旺)、文化(乡风文明)、社会和谐稳定(治理有效)、生态(生态宜居)五位一体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队员要切实做到“工作在村、岗位在村、吃住在村”,真帮实扶,与村干部融为一体,提高村级自治能力,共同办好村级事务;要做到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脱贫要经得起群众评判、历史检验和上级检查;要做好“三留守”工作,规划建设好农村老年人互助照料活动中心和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要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雷华到张港拖市调研督导精准扶贫等工作

上一篇:精准扶贫解民需 送上轮椅暖人心
下一篇:蒋鸿在荆州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专题调度会上要求 思想见根 查摆见底 整改见效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