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蒋鸿在荆州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专题调度会上要求 思想见根 查摆见底 整改见效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25日下午,荆州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专题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出席会议。

蒋鸿强调,这次会议既是一个专题调度会,也是攻坚推进会,更是给各地、各部门敲警钟、压担子的集体约谈会,大家务必压实责任、勇于担当,确保在去年打翻身仗的基础上实现再战再胜、争先进位。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蒋鸿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督导。他要求,各县市区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到思想见根、查摆见底、整改见效。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群策群力补齐短板,提前部署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全力扭转工作被动局面。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充分准备,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使命感,同心同德、担当实干,扎实做好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为全市脱贫攻坚再战再胜、争先进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雷华到张港拖市调研督导精准扶贫等工作
下一篇:他们在清江源头决战贫困,这个村真正成为清江第一村!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