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恩施市市长苏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1月26日至27日,恩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勇到红土乡、新塘乡调研主题教育、精准扶贫等工作。

两天里,苏勇先后来到红土乡红土溪村、石灰窑村、漆树坪村、龙角坝村、大河沟村,新塘乡下塘坝村、校场坝村等地,查阅档案资料,与当地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14类对象摸排情况如何?”“对存疑户、边缘户情况是否清楚?”每到一处,苏勇详细了解各村“尖刀班”工作开展、各类问题短板摸排及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关键的时刻要有管用的办法和管用的措施,要下足绣花功夫,压实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全力补齐各项工作短板,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苏勇要求,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和14类重点户,全面摸排,确保各类问题清零销号;要加强佐证资料收集,村“尖刀班”、第一书记、村书记要严格审核把关,确保资料齐全,佐证有力;要加大走访力度,高质量开好群众会,上门征求意见建议,做好扶贫政策宣传,提升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要查漏补缺,全面做好迎检准备;村“尖刀班”、帮扶干部要强化素质本领,加强学习各项扶贫政策,准确掌握村组情况和贫困户具体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抓牢抓实“四个注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解决好老百姓的实际困难。

期间,苏勇还实地查看了红土乡石灰窑村集镇污水处理相关事宜。

上一篇:“扫帚王”因伤返贫再翻身
下一篇:种红豆杉 养跑山猪 加工葛根—— 钟祥林下经济“钱景”诱人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